做人

不定时更文

才没有被包养

看前说明

18线小明星时光

影帝俞亮

总裁何嘉嘉单恋时光

【表面兄弟 】

俞亮and何嘉嘉重组家庭 

私设,不喜勿喷谢谢

【9】试探 


“时光 ,就是 ……你有没有想过会喜欢男的.”


面对何嘉嘉突如其来的这个问题 ,时光整个人愣住住了,手里的薯片也掉在了地上。


“不是 ……何大少爷 你想什么呢?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男的,你不会是怕我喜欢你吧。”何嘉嘉面对他的回答沉默不语


 “不是吧 ,何大少爷你放心好了,我绝对没有什么图,谋。不,轨之心。”时光说着说着就举起手准备发誓。


“不用了,我相信你 。”

何嘉嘉生怕他真的发这个誓,马上就上前阻止了他


“何大少爷,你怎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?不会是有什么人偷偷说的吧?简直就是胡说八道 。”时光边说边捡起地上的薯片左右看了两眼 丢进了垃圾桶。


“我可没有这样说,我只是问问罢了。”何嘉嘉拿起遥控器关掉了吵吵闹闹的的节目。“时光,你有没有想过俞亮的表现很奇怪。 ”


“我觉得他挺好的,对我也挺好的 ,有时候说话是有那么一些奇怪 。”


“嗯,那没什么事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何嘉嘉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这一份特殊的感情,至少现在如此。


何嘉嘉走进房间后 马上就锁住了门,整个人顺着门坐了下来。时光也察觉到他的不对劲。


“何少爷,你不会是怕我谈恋爱 然后不管你吧?你放心好了 我时光可不是这种重色,轻友的人。” 看里面的何嘉嘉没有半点反应 ,又接着说 “再说了 ……我不会喜欢男的。 ”


“你不用再说了,时光,我没有这个意思,时间也不早了,别打扰我休息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我还记得 ,那天晚上你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电视还在播放着你和他的剧,我走过去把电视关了,你没有拉窗帘 ,月光照在你的身上 把气氛渲染的刚刚好,你吧,唧,嘴的样子分明就是在诱。惑我吻你,可理智告诉我不能这么做。


我没有资格这样做,我不能顶,着你兄弟身份偷,偷。摸,摸的对你做这种事 。


时光,我在等你 ,等你发现我的好,发现我对你的那一份特殊,不仅仅是来于兄弟的感情。


我想和你在一起 ,我想正大光明的吻你,正大光明的宣布我们之间的感情。


我曾经还以为,两兄弟争一女的情景这么狗,血 怎么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。没想到更狗,血的是居然是两兄弟争一个男的 。


那就让我瞧瞧 ,我的弟弟到底有多大的本事吧。


这一章的标题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了,感觉就是 何光,但是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搞(这个通不过 我真的是太难了,还有加好多标点符号  )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