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

不定时更文

刚好喜欢

假女人ⅹ真男人 

从小就扮成女孩子一光

偏执狂围棋 高岭之花一亮

【0】

“如果你是男孩子,你会死的 。”从我记事开始我的妈妈就不停的给我灌输 一定要做一个女孩子的思想。


我看着小时候我的照片 ,身上穿的全都是裙子,我妈妈从来不让别人看我的身子或者是靠近我 ,怕我露馅 ,所以我从小就没有朋友。我不知道妈妈的目的究竟是什么 但我必须听她的,她这样一定有自己的理由。


“我们小光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。 ” 看着镜子里留着长发的自己,我只能默认接受 。


“高中了,你应该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妈妈 ,不用 每天都说一样的话。”


我妈妈不让我和女孩子坐同桌,她怕我喜欢上别人, 所以我总是挨着男同学坐,很帅的男同学坐。可是必须一点身体接触都没有。


“俞亮旁边有位置,你就坐在那吧。”前排靠窗,一个帅同桌,是我妈妈的安排没错了。


很不幸,走进去的时候 我的头发勾住了他校服上的拉链。


“抱歉。”他轻轻的帮我解开了头发,我感觉不到一丝疼痛,是个挺细心的人


“俞亮?名字不错 ,和我挺搭的。”  我承认 我对他产生了一点兴趣,因为我觉得他身上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吸引我。


“我可不想和一个蠢货很搭。”


“怎么?你姐姐我长得不好看?”我第一次对人用这么轻浮的语气,我都觉得 我好像被盗号了?


“噗,好看。”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讽刺我的意思,我也只好撇过头不作理会。


“俞亮,围棋社耒不来。”


“听说俞亮的爸爸是围棋冠军诶!”


“是吗?那好厉害啊。”


女孩叽叽喳喳的声音都能将人淹没


“我不需要被打上这个标签,围棋冠军的儿子就一定会下围棋吗?”听到俞亮这番话 ,我也不禁对他提了些兴趣,毕竟我很喜欢围棋,只是没有机会正大光明的下。而他,肯定也十分热爱围棋。只是不想要这个标签罢了 。 


“是嘛~毕竟人各有志。 ”

我也应声附和道 。


“什么话呀 小光,你怎么还帮他说话 。”江雪明拉了拉时光的校服 。


“好啦,我代替他去。”时光扯了扯被江雪明拉皱的校服。


“行吧,报道等你,记得把表填一下 。”何嘉嘉把报名表拍在时光的桌子上,拉着旁边的江雪明就走了


“奇怪的人,对了,这次你可得谢谢姐姐我。 ”时光拍了拍自己的胸膛。


“你会下围棋吗?”俞亮态度冷漠,好像没有丝毫感谢的意思。


“说的什么话,我看起来不像会下围棋的样子?”时光皱了皱眉头 ,慢慢靠近俞亮的脸 。


俞亮见此马上闪开了“你是女的 ,不要靠我这么近。”


“真守男德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已婚的呢。” 


“随便你怎么想。”


时光对待这个同桌的看法 ,就是冷漠性格不好 不爱亲近人 ,唯一的优点大概只有长得不错了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