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

不定时更文

刚好喜欢

假女人光ⅹ真男人 亮


【1】

“小光,那个……”江雪明回来后手中捧着一大束的玫瑰,站在时光的面前,支支吾吾地吐不出几个字


“干嘛?别整的 像跟我表白似的,怎么?何嘉嘉送你的 ?” 时光也不禁调侃道,毕竟刚刚何嘉嘉拉着江雪明出去了。 


“不是的,小光你别乱说,不是送给我的 ,也不是我跟你表白!! 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 。”江雪明听后情绪很激动,脸都气红了。


“做朋友送我玫瑰花? ”

时光对这种行为非常的不解,满脸都是疑惑 。


“不是我送给你的 ,是何嘉嘉!”江雪明手舞足蹈的解释着,让旁边的俞亮也不禁笑了起来 。


“何嘉嘉?他疯了吧 给我送玫瑰花干嘛?我跟他有什么很深的交集吗?”时光对 何嘉嘉这个人唯一的印象是说话挺欠揍 。


“不会吧 ,那小子暗恋我?”这可完蛋 ,我又不是断袖。


“嗯,小光他确实挺喜欢你的,之前就一直在关注你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”


“你为什么没告诉我?”


“我也不是很确定 ……”


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,时光确实有点束手无策。可以看的出来这位何学长 根本没谈过恋爱,那副毫无经验只能找女孩子帮忙的样子,真的是太明显了。


他的第一次心动爱上了我这个玩意儿 !?他以为我是女的……所以他是喜欢女的 ,真正不对的是我。


“帮我跟他道声歉,我目前不是很想谈恋爱。 ”


之后的每一天,他几乎都会来找我,可是他没有做多余的事情 也没有说多余的话 ,每次丢下东西就走。


“时光,他都这样了 ,为什么不答应他 。”俞亮对何嘉嘉印象不错 ,他的棋下的 不错,而且不会做多余的事。对待如此专一痴情的何嘉嘉一点不为所动倒也让俞亮好奇。


“什么啊!?你要喜欢你答应啊。 ”


“我是男的 。”


可我也是男的啊……

“可我喜欢你 。”那你就来背这个锅吧 。


“轻浮……”俞亮听后皱了皱眉头 。


“我?轻浮?俞亮你什么意思啊 ?你姐姐我就没受过这种委屈,跟你表白你还不乐意了。”面对如此主动的何嘉嘉,俞亮这种冷冰块,感觉不到感情的人才是最好的挡箭牌 。所以时光说这话的时候 特意放高了音量,导致全班都知道了这件事情。后来当然也传到了他人的耳朵中。


“你用不用搞得人尽皆知。”


“我就是故意的。”这确实是我的心里话。


“那好,你也别怪我不给你机会,你不是进了围棋社吗?这次围棋大赛一盘都不输 ,我便和你在一起 。”对于这么一个娇生惯养的女孩子想好好下棋 围棋,就算再怎么努力半个月后的围棋大赛就要开始 恐怕时间也不太够呢。


“有手就行。”装【b】谁不会啊,到时候输一局就行了。  


“围棋没有那么简单。”

明明没有资本却可以这么骄傲,未免也太自信了些,那就让我看看这大小姐究竟懂不懂围棋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