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

不定时更文

刚好喜欢

假女人ⅹ真男人

【2】

m的,真是疯了,为了摆脱何嘉嘉,我居然说喜欢俞亮,我咋不干脆说我喜欢女的呢!这男的又不想让我跟他在一起,又天天督促我有没有下棋,有病吧?


“觉得自己下的怎么样 ”

俞亮坐在椅子上目视前方看都没有看 时光冷清清的说“对比之前来说。”


对比之前来说 ?亏你也好意思问 “就算你想找个理由和我在一起,也不用天天都盯着我下棋吧?”时光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 。


“噗,我只是不希望你害得学校只能参加个预选赛。”俞亮越说越来劲,慢慢的靠近时光,时光也在慢慢的往墙上靠。


“喂,说话就说话 别靠我这么近 ,这还没在一起呢,你这么主动干嘛,再说了我已经进步很大了好不好 ?”时光满脸不屑的推开俞亮。


“也就勉勉强强进步了一点点,就这一点点 也值得你骄傲了?这次可是会上报道的,到时候你一局没输倒是可以骄傲一下。 ”


“俞亮,我告诉你,我会一直进步的。”


“我很期待。”


后来他对我越来越好了,我甚至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“俞亮?你干嘛?”


他拍了拍我的脑袋,让我瞬间有些头皮发麻,我立马捂住了头。


“你别这样,最近他们都传言你单方面喜欢我了,再说 我还没赢呢。 ”


“明明是你先喜欢我的不是吗?为什么我想要离你近一点你却在疏远我。”

俞亮的这番话让我印象里他的形象坍塌了,原来高岭之花这么好追的吗 ?


“没有,我只是想完成承诺,俞亮你赶紧去澄清吧,别到时候传我们两个在一起 让老师知道就不好了。”他拉着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。


“这有什么可澄清的,我本来就喜欢你,只要你赢了,我们就可以顺理成章 在一起 。”


讲实话 ,我认为他的喜欢有点莫名其妙了,明明我也没对他做什么呀。


“这……先松开别人知道了不好 。”我想把手抽回来的 ,他却紧紧抓着我的手不放 。


“何嘉嘉知道了不好?”


“什么啊 我跟他根本不熟!! ”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他松开我的手,我感觉到被他牵的那只手上全都是 汗,他却突然变得像之前一样 ,真的很莫名其妙,唉,这男人真麻烦 
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